会议概述

会议主题: 锻造强大

 

第二十二届国际锻造会议将于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会期六天。

杭州市是浙江省省会,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中国七大古都和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之一。

杭州以风景秀丽著称,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市内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杭州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成为杭州文化代表。

杭州得益于京杭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后来依托沪杭铁路等铁路线路的通车以及上海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带动,轻工业发展迅速。

国际锻造会议18年后再次在中国举行,中国锻造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物联网和制造平台大力发展形势下,锻造行业往何处去?锻造企业如何发展?已经成为了当前全球锻造从业者的课题。第22届国际锻造会议将集中讨论在这个巨大变革时代企业如何生存,如何让行业或企业变得更加强大。本届会议将毫无疑问地云集世界各国锻造业的精英、专家和优秀的企业经营者,相互交流他们最新的经验、体会和对时代的认识。也会集中反映材料、设备、技术和市场等锻造关键要素的最新成果。

本届会议内容丰富,将覆盖大数据(物联网和制造平台)与锻造、锻造工艺技术、加热和热处理、检测技术与质量保证-质量控制、模具制造(包括CAD/CAM)、锻造工艺模拟技术、环境保护和设备发展以及对锻造市场的多角度透视。国际锻造业知名人士所做的综合或专业性评述,会对当前锻造业的最新技术发展以及变革趋向与问题进行全面论述。技术参观和陪同人员活动已有安排,并将在后续通知中告知。

 

企业参观-11条线

 

企业参观仅对海外代表提供。参观申请可以在《注册表》中选择提交,若组团人数不足,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观路线。欲知详情,请参阅《企业参观》《注册表》

 

注:

  • 参观路线预定在收到全部参观费用后生效。
  • 当您预定的参观路线满员时,组委会会在征求您意见的情况下更改路线。
  • 当您选择的路线尚有名额时,组委会将分配参观,不再进行通知。
  • 一旦您预定的路线确定将不能进行更改。
  • 价格中包含住宿、餐饮、飞机/火车票、游览票、导游、交通和税费。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05075268
技术支持:中国锻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