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

第二十二届国际锻造会议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界城奔竞大道353号,邮政编码:311215.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2016年9月4-5日,作为G20峰会主会场接待多国首脑、来宾,同时也是G20峰会新闻中心、安保中心所在地。

 

 

 

 


 

旅游景点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自然环境秀丽,植物繁茂,物种丰富,百鸟齐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闹中取静。公园主要景点;烟水渔庄、秋雪庵、西溪水阁、梅竹山庄、深潭口、西溪梅墅、西溪草堂、曲水庵,均由历史著名文人建立。

 

乌镇

乌镇,一个有1200年历史的城镇,是广为人知的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首批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乌镇河塘交错,保留着各式的河口,桥梁及商铺。 该镇被当地人分为东,南,西,北四部分,东栅和西栅是游客最喜欢的两个地方。 东栅保持了中国古代城镇风格的原始布局。 黑瓦白墙以及居住在河边的人们赋予了它典型的中国水墨画外观。

 

西湖

西湖,被称作中国最壮观的湖,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正如古话所说:“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是国家重点风景度假村,并被提名为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由于其辉煌的历史和文化地位,西湖是杭州最重要的地标,西湖的美丽为这座城市赢得全世界的赞许。

 

良渚

良渚博物馆展览主题为“良渚文化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突出展示良渚文明在中国和世界同类或同时期文明中的地位。展览设计理念是:雍容华贵、高雅亲和。展览力求创新陈列理念、合理运用先进的展示方法和手段,融合良渚文化的专业元素,使博物馆成为一座可观、可学、可触、可玩的平民化博物馆。在三个相互联系又独立的展厅中,分别陈列“发现求真”、“良渚古国”和“良渚文明”三大内容,另外在第一展厅和第三展厅中分隔出前厅和后厅,作为导引和结束。

 

注:如会议期间代表发生财物丢失或人员伤害等,中国锻压协会恕不负责。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05075268
技术支持:中国锻压网